比赛自截GIF存储站 厄祖人蜜(hei)所以会有很多梅老湿参与的(hei)比(li)赛(shi)根据喜好还会有其他 现行中的以破厂破矿电饭煲为主 图都可以转 但请务必附上来源啦~lof上po的话请艾特一下我啦\(≧▽≦)/~

10.10.31 西甲第9轮 赫库斯VS皇家马德里


 梅秃【哥我骗过了个人 艾玛 怎么后面还冲出了个人


梅秃双腿一叉一蹦的样子……不造天使怎么想 反正我被吓到了……


着实不易


我还以为踢到了【哔——】部……

梅秃【龙哥 裁判说啥我听不懂】

龙哥【你说啥我也听不懂】

脸哥【不关我事】


心疼安保大哥……好淡定……

我还以为是要捡纸……


散花(x


梅秃【队宠 护住我

评论(5)
热度(16)